给我推对家的粮是想让我死吗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亲爱的我不是四川人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mc观影体[小说与平行世界?]

[“啊啊啊!!!”Notch被忽然传送过来了 但被突然出现的你吓到了 直接不顾面子 大叫了起来“艹 Notch”him捂着耳朵 直接叫了Notch的大名“创始神大人?”你 也就是Olivia也捂住了耳朵 似乎303也被吓到了?“Notch 你冷静一点…吾王要见你”Null传送了过来 看到这乱糟糟的场面 内心无语住 但还是提出了要求“你们两个也是 就等着明天训练加倍”Null说了一句话,你听完后挺开心的?303也表示无所谓?]

(Notch,所谓的开幕雷击?)him

(…意外意外?)Notch

(…别说了 Olivia和303在旁边看着你)yei~玻璃

(哈哈…你们两个冷静一点…)Notch

(啧啧啧 作为创始神 居然这么惨…?)艾米莉

“Notch大人/老N!?”303和陈安离得最近 两个人拼命摇着Notch的肩膀

“…停下 我很好”Notch比了个ok的手势 表示自己现在很好

“N叔叔 你没事吧?”爱丝丽尔说出了一个让在场所有人都惊讶的名字

“小爱…你叫我什么??”Notch当然知道是谁把小爱教坏的 还用说吗?小爱哥哥呗

[“喧喧子”梦和其他人传送回来后率先跑了过去“是梦小姐啊…”你笑了笑 用魔法接住了她 “梦 你是发癫了还是怎么了??”雪也立刻跑了过来 雪骂了梦一句 “…冷静一点啊!!”艾米莉也在一旁说了一句“不用担心 她们一直这样”艾丽儿在一旁跟自己妹妹说了句]

(好姐妹)艾米莉

(@小丽永远喜欢自己姐姐 啊…对对对)艾丽儿

(艹 谁又把我颜料抢走了??)Olivia

(…我还要给某个姓克的人喝)Olivia

(Olivia 我喝过了)Oliver/克洛斯

“没想到那个世界 跟我们这个世界…”陈安觉得这个屏幕想我们知道些什么?会是什么呢?

“…难道是平行世界吗?”303说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事情

“对 的确”你突然出现在屏幕上 只不过在缠绷带“抱歉 我先把摄像头弄好”屏幕歪了几下 又恢复了正常“…你们好啊?”九月也走了过来 一手拿着医疗箱一手拿着一个袋子“…奶茶 喝吗?”九月把奶茶递到你面前“…喝 给我放冰箱吧 我喜欢喝冷的”你现在在缠绷带 现在暂时无法喝

“那个…这些事情你现在说吧?”你听到了客厅传来了自家姐姐和一个陌生的声音的吵闹声 询问了一下各位 得到各位的同意后 关闭了屏幕

“…果然 老3不管说什么都会让人惊讶呢?”陈安调侃了一下303

“…谢谢您嘞?”303难得没有跟陈安吵起来

“好了 各位回房间吧”Notch发现看完视频就能站起来后指了指房间 示意让人先回房间睡觉

一一一一

2023.3.4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