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对家的粮是想让我死吗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亲爱的我不是四川人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一个大反派被观影有多精彩?(5)

时间线是除了killer他们以外的骨的厌恶度都刷满


  

  

  


  


“我真的…”你生无可恋了 但你看向了spirit dream “有什么想说的吗?”你问了问spirit dream“…没有什么好说的/…并没有”你只问了一个人 但…这俩兄弟一起回答了

“好吧 继续看吧~”你摊了摊手 示意让这位经常坑自己的朋友继续让他们观看

[第二十一章:“我不是你哥哥!(上)”]

[“dream 对不起啊…”你学着原主的语气在跟spirit dream说话

“说对不起有什么用?”spirit dream也在学原spirit dream的语气 还说出了原台词?

“我…”你现在只能逼着自己说出那恶心的话语了

“dream 我说过,别打小竹”nightmare说出了今人恶心的台词和“小竹”这两个字

“(啊啊啊啊…dream 你哥好恶心)”你第一次对自己的自创au的主角之一spirit nightmare恶心到了

“(我也觉得)”spirit dream说话很大声(“废话 超大音波…”你当时耳膜差点就听不到声音了“hhh…我不是故意的…”spirit dream现在在干笑着

  

  

  

  


评论(7)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