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对家的粮是想让我死吗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亲爱的我不是四川人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一个大反派被观影有多精彩?(6)

时间线是除了killer他们以外的骨的厌恶度都刷满


  


  


                    

【“(…家人们 我们真的无语住了)”观影开始后 你站在nightmare身后 还有几滴眼泪(装的

  “dream 我好像说过 你如果再欺负小竹的话 我就跟你断绝关系 现在我们断绝兄弟关系”nightmare又在像以前一样捉弄spirit dream 因为之前捉弄的时候他都会哭 而且还会一直说对不起 所以这次…他有把握 他也觉得也不会

  “(我艹…你们俩在这个世界竟然承认兄弟关系了?)”你现在正在跟spirit dream眼神交流

  “(我…我不到啊…)”spirit dream也不知道 他总感觉这里跟原版dreamtale很像

  “nighty…不要说了…”你很想离开 但你不能离开 但你现在只能装

“好演技啊好演技啊 你骗得了我哥哥 你骗不了我 现在从哥哥身边离开”spirit dream忍住自己不要说“?6”这句话 说出了那令人恶心的原台词

“(…艹 好恶心)”spirit dream差点没被自己恶心死

“(…艹 谁不觉得一样啊)”你没想到自家孩子不会说那句口头禅 而说出了那令人恶心的原台词】

“所以当时有够惊险的…”你也跟special dream说明了情况 就走回来了

“那个…创作者 有多惊险?”spirit killer日常废话

“?/?6”你懵逼了 spirit dream说口头禅了



  

评论(1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