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对家的粮是想让我死吗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亲爱的我不是四川人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观影体】“所谓的未来”1

“sans 给我醒醒!!!”DDDchara拉着DDDsans 试图让面前的人醒过来

“Oh chara…冷静…”DDDsans睁开眼之后明显有些警惕 但试图让DDDchara停下

“…”寒霜看着眼前的三人 内心无语

等所有人来了之后/解释完后/一位小孩儿出现在大屏幕上

“…等等 这位小孩儿是谁?”Ek觉得屏幕上这位小孩儿很像dream

“dream”系统平静的声音响起

“你骗人吧 dream𣎴长这样 而且他不是女生”寒霜坚决不信这是dream

“可你们都是这位小孩认识的人啊”系统立刻说到

“什么?我们认识这位小孩…?”DDDfrisk似乎有些疑惑

“对的 你们都是小孩儿长大后见过的人 所以我要邀请你们观看未来”系统立马说到

“好吧 看来只能这样了…”DDDsans说完后立马坐到了椅子上

观影项目

《spirittale》

《友善梦想》

《spirittale》

“…spirittale?”Ek从来没见过这个au

“哦 应该新出的~”Nailing马上打断

“请各位开始投票”系统平静的声音再次响起

《spirittale》12

《友善梦想》4

《spirittale》11

“spirittale票数最多 所以先观影这个”系统关闭了页面 继续说道

第一集-长大的dream?

[“…brother?”一位长得像dream的男孩在询问另一个男孩

“…dream?你怎么在这?”spirit nignt感到很惊讶 平常他弟弟不应该在实验室看书吗?

“brother 我回来了”另一位男孩从spirit night身后跑了过来

“哎?/两个dream??”看到面前比自己还高的人 两人同时惊讶到

“我是长大后的dream啦 你们好…”dream明显很无奈

“…那哥哥呢?”另一个dream说出了个问题

“我…”dream似乎难以回答这个问题

“dream 别这样…不想说就不说了吧 先生…”spirit night连忙岔开话题]

“…两个dream??”DDDsans明显很惊讶 但他并不知道另外一个dream是谁

“需要资料吗?”

“需要 非常感谢”Ek感谢之后就看向大屏幕上的人物介绍

名字:spirit dream/dream

性别:男/女/双性人

性格:温和开郎 稍微有点疯批?

讨厌/喜欢:别人跟踪自己 别人说自己创造者坏话 或者朋友坏话;刀人 藏尸体

亲人:spirit night 创造者/竹喧

朋友:Ek ys nightmare ys dream DDDsans DDDchara DDDfrisk spirit chara spirit frisk spirit of 五十个结局们

见过的创造者:琳琳 林诺

创造过的人物:岚琳 薇林 洛达

外号:dream酱 ys nightmare/朋友 ys dream/弟弟 spirit night/创造者 岚琳、薇林、洛达/dream spirit chara spirit frisk/哑巴小姐spirit killer 妈妈/后妈Ek/小疯子 林梅 /360度转头骨 馨婉

身份:负面情绪收集者 创造者 名副其实的疯子/但自己却不承认   

cp:spirit night【暂定】

“???妈妈和后妈??”Ek不清楚情况 但还是很震惊

“…Ek好惨呐~”Nailing在旁边取笑Ek

“哎??我有叫跟弟弟长得很像的人dream酱吗?”ys nightmare在线装傻白甜 转头看向ys dream

“我也不知道诶…哥哥…”ys dream也摇摇头

“不过 我叫他/她朋友…那他/她以后肯定是我的朋友之一”ys dream立马露出星星眼

【要看死后的样子吗…?” 系统平静的说

“死…死了??”Ek大喊

“不算死 算结局 但也算…”系统解释到

“天 哥哥 他/她身上好多血…被霸凌了吗?”ys dream很震惊

“被村民霸凌 但因为你哥哥有疾病 所以村民们不会霸凌你哥哥”系统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恍惚 似乎讨厌ys nightmare/就瞅这句话,系统就是spirit dream

一一一一一一

1671个字,提交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