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对家的粮是想让我死吗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亲爱的我不是四川人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ask~1

ask:让我的焦糖布丁根大大的儿子贴贴!

“哎…hhh Ok?”但我家dream如果也过来的话 你家night有可能会嘲讽 我也不确定😌


“…?等等 贴贴的也是night?”spirit dream目前站在两个night中间 像个凹字*我家dream137

“?我不到啊”*spirit night低头看向spirit dream

“…呵呵哒 听起来你们挺和谐的啊?”sweet food night日常嘲讽

“?泥…我贴”*spirit dream直接贴在sweet food night身上

“唉…好吧 随你们便”*sweet food night坐在椅子上摊手 表示随便俩人

“?什…好?”*spirit night也贴在sweet food night身上

“…拿着?”*sweet food night拿着两个布丁速给左右两人

“?不了 谢谢这位“night”先生?”*spirit dream不喜欢吃甜食 拿过来放到了桌子上

“…不了”*spirit night甜食过敏 并不喜欢这个 也放到了桌子上


“笑了 471多字就搞定了”          

评论(2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