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家Dream右没惹你们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一个反派被观影有多精彩?(4)

时间线是除了killer他们以外的骨的厌恶度都刷满

  

  

   

[“…dream 我们还要在这儿待多久”视频开始后你站在白色空间内问spirit dream

“…你觉得我知道吗”spirit dream此时是在坐在椅子上 欢快听哼着歌

“我艹?!”你突然从突然出现的传送门掉了下去

“…不会要穿越了吧”你突然见到了spirit dream在你旁边 右眼那道伤疤是最为惊叹的

“…反正我是刷厌恶度”spirit dream淡定的看着下方

“…你真淡定 真就习惯了是吧”你也跟spirit dream一样淡定

“…对 如果你不让我经常穿越 我有可能会害怕”spirit dream看向“创造者小姐”

“呃…那些是只是意外…”你有点心虚 撇过头不看spirit dream]

“呃…当时挺惊险的 对吧?”spirit dream在你一旁说到

“的确…”你在一边喝着茶一边回答spirit dream的问题

“小竹…”这位玛丽苏文章中的男主之一nightmare 此时此刻叫着让人觉得恶心的名字

“我艹 dawn 救命”你被恶心到直接跳到了一个女孩的身上

“创造者 你先下来”那位叫dawn的女孩有一些很平静 她把竹喧放了下来

“创作者小姐?”special dream突然走了过来

“special 我不想攻略了”你哭丧着脸向special dream跑去 眼角的生理眼泪也没有干

“没想到啊 谁会让我们的创造者哭呢?”

“说吧 谁啊?”一位女孩来到了special dream身边 一边把纸巾递给你一边说道

“?都给我闭嘴 都滚=)”宋拾月及时出现 顺便把出现的几人一起推回传送门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