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ocrisy.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和朋友穿越摩登市是什么感觉?(主角视角)

竹喧视角:

“呃…谁要参加啊…我什么时候要去了!?别冤枉人!!”

“好吧,我叫竹喧…这几位是我的朋友们…”

九月视角:

“嗯…玻璃…确定我们真的不是穿越了吗?”

“怎么了?”

“穿越不是很稀奇吗…”

“怎么到你嘴里就变成了一件好像非常恐怖的事情啊!?”

玻璃视角:

“算了算了…我们都知道…她不喜欢穿越…”

“要不我们一起去吧?”

“我的妹妹啊…求你了…”

天冀(洛伊)视角:

“的确哎…喧喧子不喜欢穿越”

“同意了!?”

“…谢谢竹喧?”

宋拾月视角:

“哎哎哎…怎么了怎么了…”

“别激动…”

“等等…什么?”

“…那还挺好的嘛?”

一一一一

本文客串人物:@可颂 @蝶狸 

本人快点客串人物:叶玻璃/七理,宋拾月

(注:叶玻璃和七理是同一个人)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