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家Dream右没惹你们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ask~2

ask spirit dream:讨厌村民的话会杀人吗?Perdition会很愿意和你一起屠村哦!( • ̀ω•́ )✧

“?什谢谢这位小姐/先生的帮忙 但我不能…抱歉…也非常感谢你提问题?”spirit dream说了一声谢谢 但并没有同意 她像个“傀儡”一样点头道谢

“wow 我记得 dream你讨厌村民吧?”spirit chara走了过来 并调侃到 毕竟spirit dream讨厌村民这件事 谁都会知道吧?

“…对 但“au删除”不让我这样做”spirit dream回答到 并表示那位“如同老妈子一样”的结局并不让自己这么做

“Well 好吧 我去找frisk了 回见”spirit chara说完之后就立马开传送门走了

“…再见Player?啧 再见chara”spirit dream说了一个所有人都不知道是spirit dream的谁的名字 spirit dream连忙改口 挥了挥手就回了“创造者基地”了

评论(2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