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家Dream右没惹你们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灰中心/观影体】“平行世界还有这样的人??”/预告

观影体✔喜灰观影/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影✔all喜但友情向✔all灰向✔掉马✔马甲✔奇力✔

主世界时间线:灰太狼处于妙狗国时间线 灰太狼刚被黑能量封印

平行世界时间线:喜/灰正在为自己的种族争辩 其实是因为平行喜打破了平行灰的实验品

平行灰:喜羊羊我跟你没完……

平行喜:对不起啦 灰太狼先生~

平行世界处于发展世界 目前发展非常好 为15年后的世界

羊狼没和平 在各位族群面前是和谐相处的 背地里针锋相对 一直在搞对方种族那边的破坏


设定:

平行喜:慢羊羊认定的下一任村长 伟大的科学家 这个世界 喜羊羊和爸妈并没有分离 反倒有一个妹妹 那羊(?)就是冰冰羊


平行美:花店的副店长 但主要工作还是种花 有时候会做一些兼职/比如说拍摄


平行沸:消防队的新成员 不过每次灭火都很快速 消防队成员每次做任务后都会夸奖平行沸


平行暖:摄影师/化妆师 不过有时候会去KTV唱歌 因为从小的愿望就是当个歌手


平行懒:是一位零食店的老板 很关心小朋友 尽管自己很懒 但在经常光临自己店铺的小朋友遇到危险时 还是会去帮忙的


平行灰:狼族狼王 小时候的遭遇跟主世界一模一样 不过并没有娶红太狼 目前狼堡只有自己一个人居住 未生下小灰灰


平行红:狼王的助手 算是将军 不过并没有嫁给灰太狼 未生下小灰灰


剧透一下/主世界灰刚被传送过来观影时↓

「主世界灰:……听我说谢谢你/在“辱骂”系统」


在走到狼族时被狼族的热情吓到 随后退到羊族那边 又被羊族那边的害怕感到沉默

一会儿往左边一会儿往右边走的灰:妈的。


在看到平行世界的众人/羊村守护者时:↓


灰:喜羊羊!!我终于见到你了!!(抱住对方的大腿)


平行喜:…?(微笑 看向自己世界的灰太狼)


平行灰:…我很烦 谢谢(微笑)


在主世界灰被拉去观影时↓


主世界喜:?谁?灰太狼?…能回来的吧…


主世界红:灰太狼啊…能回来的吧…?

主世界小灰灰:爸爸一定能回来的……

评论(11)

热度(2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