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家Dream右没惹你们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灰中心/观影体】“平行世界还有这样的人??”/1

观影体✔喜灰观影/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影✔all喜但友情向✔all灰向✔掉马✔马甲✔奇力✔

主世界时间线:灰太狼处于妙狗国时间线 灰太狼刚被黑能量封印

平行世界时间线:喜/灰正在为自己的种族争辩 其实是因为平行喜打破了平行灰的实验品

一一一一

“有你这个朋友。”

「“我很开心。”」

封印地点刚好可以看着太阳 阳光稀碎的打在他的瞳孔上 显得那般“闪亮与美好。”

“灰太狼!”

面庞上有些许淤青 嘴角的伤痕还未痊愈 活动手腕。惊讶的看着对方 伸手去抓对方。

“抱歉 灰太狼先生~你没有权利批评我们~”

白发蓝眸的少年俏皮地眨眼微笑 随后看向一脸愤怒的黑发少年。

“…喜羊羊 我跟你没完。”

黑色少年一手握着拳头 显而易见。他在压制自己的怒火。面前这个“友人”让自己感到非常不满。

“哎呀 别这么说嘛~”

被对方称呼为“喜羊羊”的少年立马摊手表示无奈 随后又看了看握紧拳头的黑发少年。

“灰太狼先生~”

被喜羊羊称呼为“灰太狼”的少年立马松开握紧拳头的手 有些不满的看着对方。

“…别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灰太狼挥了挥手 有些不满。随后拿起了一旁的资料表 刚喝一口茶便吐了出来。

“怎么了吗…?”

喜羊羊立马躲到桌子下方 他可不想开完会议后衣服全湿了。随后起身看向对方。

“…你们是拿假信息骗我的?”

灰太狼举起资料表 手指着一个人。上面的人正是“灰太狼”。

“这我可就不知道了…”

喜羊羊思考了下。随后一脸真诚的看着对方。并表示自己不知道。

“…你这说等于没说。”

灰太狼放下资料表 默默伸了个懒腰 打了个哈欠。随后转头看向喜羊羊。

“对了 明天下午十二点开会。”

灰太狼起身便要离开 似乎想起了什么。随后转头看向疑惑的喜羊羊。

“好的 灰太狼先生~”

喜羊羊一脸疑惑的看着想要说些什么的灰太狼 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听到回答之后便点了点头。

一一一一

“…还好吧?”

懒羊羊率先反应了过来 随后护住身旁的小朋友们。

“…烦人。”

美羊羊不满的啧了一声 但是很小声 并没有多少人听到。

“这是…?”

沸羊羊反应了过来 立马做出防备的动作。随后转头看向后面的狼族 眼神立马变警惕。

「“灰太狼先生 要不我们还是好好坐着吧…?”

“啊…你也知道那边没有座位啊。”

“当然 我又不是眼瞎。”

“你当时天天戴眼镜 我还以为你是个书呆子兼近视。”

“灰太狼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谁叫你天天毁我东西。”

“…呵 行行行。下回去你那儿破坏十几个东西。”

“?喜羊羊…!”」

「很抱歉各位~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让你们观影另一个世界的你们哦~」

「哦…不是另一个世界~是主世界~」

「现在!有请两位主要人员上场~」

“灰太狼先生…QAQ我真不是故意的。”

白发少年带着哭腔 一脸委屈的看着黑发少年 随后默默抱住对方。

“…松手。”

黑发少年立马握紧拳头 随后转头看向白发少年。随后露出一个「纯真的笑容」。

“不过…什么叫主世界?”

喜羊羊听到后立马松开手 不过又在思考那位所谓的「系统」说的话。

“你不是科学家吗 你自己说吧。”

灰太狼转头看了一眼对方 随后看到正在思考的少年。有些不在乎 随后说了句话。

「现在有请羊村守护者上场~」

【喜羊羊.上场/ⅹ1】

【美羊羊.上场/ⅹ2】

【懒羊羊.上场/ⅹ3】

【沸羊羊.上场/ⅹ4】

【暖羊羊.上场/ⅹ5】

“就我们五个…?”

喜羊羊看着面前互相不认识的四人 挑了挑眉。有些留恋的看着灰太狼 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的。

“……”

灰太狼只是想转头看一眼喜羊羊 随后就看到了这玩意儿。随后立马转头 一脸厌恶。

「哎…?还有三位呢~」

【慢羊羊.上场/ⅹ6】

【灰太狼.上场/ⅹ7】

【红太狼.上场/ⅹ8】

一一一一

评论(90)

热度(56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