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家Dream右没惹你们

不定时诈尸和更新.
我爱Spirit Dream——
亲爱的我在lof/快点阅读/bilibili都有号)

@Clash

“上周捏的图……这周才发。。🥺”

“em。怎么说呢……有点不知死活的丑感。🙄”

“nighty眼睛不知道怎么回事 有一种丑感。🙄💔”

“And…dream的神态也有一种不知死活的……病态美人的感觉?”    

(好的 先注意一下。此处有一个……我当时捏的时候的。。一个特点?

“请注意dream的脖子上 当时捏的时候是想……脖子上有自己的代表色和自家哥代表色。”

「星星和梦想要永远在一起一一!」

「sd:中二病犯了是吧。🙄💔」

“啊……首先呢。我会把它给sd?再给零砸……?”

评论(34)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